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Jaydick】Naked 一丝不挂 2

前章链接  1

*论为什么家长总能在一个不恰当的时间来到一个不恰当的地点看见一些令人产生极大误解的不恰当画面
*奥斯卡影帝迪克&真·救世主阿福
*OOC警告

 当迪克醒来的时候,杰森仍处在深度睡眠之中,对即将发生的…呃,灾难,毫无知觉。
 请想象一下你从昏迷中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跟多日不见的弟弟待在一个房间里【虽然不是一张床】,自己身上什么都没穿,还莫名其妙多了一大堆奇怪纹身的心情。
 说真的,阿福为什么连内裤都要帮他脱下来???
 而且,当发现衣柜里除了浴巾没有别的东西的时候,迪克的心情更加奇妙了。于是他裹着被单走出屋门,打算去哪个房间找件…起码找条内裤穿。
 然而,还没等他走出屋门两步,从屋里就传出了极其痛苦的,杀猪一般的惨叫声。
 “小翅膀!”
 迪克冲回屋子里(并且在路上弄掉了他的被单),杰森趴在床边剧烈喘息,止不住地干呕着,汗水沿着脸庞的轮廓滑落。
 “小翅膀你怎么——”
 一阵天旋地转,迪克的后背重重撞在地毯上,杰森按着他的肩膀,两人的鼻尖几乎相接,绿色的双眸里燃烧着愤怒的火苗。
 “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迪基鸟。”杰森的每个字母都迸射着愤怒的火星,“不然我——”
 “早上好,两位少爷。”
 老管家一脸淡然地端着托盘站在门口,而他口中的两位少爷——一位正全裸地躺在地上,另一位衣衫不整地压在前一位的身上。
 哦,阿尔弗雷德身后还站着布鲁斯和两只小鸟。

 “天杀的Todd我要把你切成一百…唔!该死的德雷克你放开我!”
 布鲁斯面无表情。


 杰森宁愿一头钻进马桶里,或者跟五十个浑身糊满黏液的外星人打斗——也比僵在这几乎凝成实质的尴尬里强。他拿不准是从迪克身上下来,还是继续保持骑在迪克身上的姿势,换言之,选择让自己更尴尬,还是…更尴尬。
 迪克跟杰森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还是继续晕过去比较好。于是他明智地选择……脑袋一歪,两眼一闭,躺在地上不动了。
 达米安放弃了挣扎,愤愤地折磨着自己的衣角,提姆按着达米安的肩膀以防他再次冲动。
 布鲁斯继续面无表情。


 “杰森少爷,”最后还是阿福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沉默,“可否请您先从迪克少爷身上下来呢?”

 哦,阿福,你是我的上帝。杰森心里有一百只小天使在唱赞美诗。

 “咳,没问题,阿福。”杰森从地上爬起来,挡在迪克身前,毕竟这里还有未成年人。
 “迪克少爷?”
 然而装晕的那位毫无反应。杰森蹲下身子戳了戳迪克,躺在地上的人呼吸均匀,一动不动。
 真晕了?
 杰森把迪克捞起来塞进被窝之后,屋子里的尴尬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老爷,假如您没有什么事的话,我要帮杰森少爷和迪克少爷打扫房间了。”
 布鲁斯沉默地看了一眼杰森,又看了一眼迪克,接着面无表情地走开了,带着愤怒的达米安和同样面无表情的提姆。
 “谢谢你,阿福。”杰森有气无力地说。
 “没关系,杰森少爷,”老管家用优雅的英伦腔回答道,“下次要记得关上门。”
 ………
 我只是想揍他一顿而已你们一个个怎么都那么奇怪?!
 就算他光着身子…光着又怎么了!
 一大早上被疼醒你们能有好态度吗!
 按在地上那是条件反射啊!条件反射啊!
 怪我咯!!
 我很无辜的好吗!莫名其妙就捡了一只鸟啊!莫名其妙就激活了魔法啊!莫名其妙就被绑定了啊!
 我真是*@¥%………


 “早餐放在床头柜上了,杰森少爷。” 
 杰森停止了脑内风暴,拽过盘子,化悲愤为食欲,一个人扫荡了两个人的份量,一点渣也没剩。
 嗝。
 他觉得心情好多了。
 然而这个好心情只维持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杰森忽然感到左脸火辣辣地疼,像被人扇了一巴掌一样,他莫名其妙地四周看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人影。
 “嗷!”右脸也传来了相同的痛感。
 左。右。左,右,左,右,左 右 左 右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
 仿佛有人正在左右开弓狂扇他耳光,并且速度越来越快,力气越来越大,杰森的脑袋嗡嗡作响,甚至开始耳鸣。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嘴角泛起血腥味,他感觉自己的脸仿佛已经肿成了馒头。
 在被扇得失去知觉之前,杰森混沌的大脑里灵光一现,不会又是那个该死的魔法……?
 杰森滚下床,艰难地朝着迪克所在的地方蠕动了两下,果然,被扇脸的感觉瞬间消失了。
 阿福进来收盘子的时候收获了一只蜷在地上眼泪汪汪的红色大鸟。
 “少爷,您这是…?”
 “我没系(事),阿福。”杰森抬起头来,因为脸颊上的疼痛而口齿不清,“麻烦把被子递给我一下。”
 “您不要回到床上去吗少爷?”
 “不。”杰森接过被子将自己裹成一个茧,声音闷闷地从布料下传来,“我就喜欢躺在地上。”




 然而杰森的安宁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一记重击落在了他肚子上,这痛感令他想起了布鲁斯的招牌招式良家妇女踢。
 一脚,两脚……
 杰森就地翻滚了两圈,良家妇女踢消失了。

 
 然后是被猫爪子死命抓挠胳膊的感觉。
 然后是被人拧耳朵……
 杰森已经滚到了迪克床脚,要是再……
 “啊啊啊啊!!!”
 杰森捂着他不可言说的部位一蹦三尺高,“哐”地一声落在了蓝鸟的床上。
 操。
 刚刚他的蛋被拧了。
 杰森一脸生无可恋地从迪克身上滚下来将自己蜷成一只虾米。
 好疼……

 莫名遭受二百磅重物泰山压顶的迪克醒了过来,然后就看见那个重物躺在自己旁边几乎窝成了一个球。
 “Jay?”
 “小翅膀?”
 杰森蠕动了两下露出脸,双眸闪烁着泪光。
 “迪基鸟,你到底中的是什么该死的魔法……”

————————TBC————————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