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绿红】相思病 1

*闪电侠看起来有些不大对劲,大家对此很是发愁。
*我就是想写一个害相思病的闪闪……OOC都是我的锅。



 最近联盟的吉祥物似乎出了点问题。


 “闪电侠。”
 “闪电侠?”
 神奇女侠在发呆的小红人面前晃了晃手,“你还好吗?”
 “……抱歉,什么?”巴里猛然抬起头,一脸迷茫。
 “没什么。”黛安娜叹了口气,走开了。




 “闪电侠,今天的汉堡有什么问题吗?”超人担忧地看着对着汉堡瞪了十分钟的闪电侠。
 “没有,我……我吃饱了。”巴里站起身对超人抱歉地笑了笑,“我先走了。”
 克拉克若有所思地看着桌子上剩下的堆成一座小山的汉堡。





 “闪电侠,小心!”
 “轰!”

 巴里恢复意识的时候,沙赞正坐在他身边抛接着三个奇形怪状的蛋。
 “喔。你醒啦?”
 “我……”
 “你被外星射线打了个正着。”沙赞放下蛋握住闪电侠的手,双眼里充斥着真诚的关怀,“说真的,你没事吧?我觉得你最近好像都心情不太好。”
 “我没事。”巴里露出一个没什么说服力的微笑,“我可能最近有点累……”




 火星猎人在瞭望塔的落地窗前看见了失神地注视着星空的闪电侠。
 “……”
 荣恩沉默地拍了拍巴里的肩膀。





 “闪电侠,我们需要谈谈。”
 巴里耷拉着脑袋在黑漆漆的大蝙蝠面前。
 “你最近状态太差了,闪电侠。”布鲁斯看着面前的悬浮屏幕,“大上次从山上滚下来,上次自己撞到墙,这次又被射线打中。”
 “抱歉,蝙蝠侠,我……”
 “我想请个假。”




 “巴里叔叔为什么像丢了魂一样?”
 没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沃利抱着一大袋薯片坐在巴里旁边,喀嚓喀嚓。
 喀嚓喀嚓。
 喀嚓喀嚓喀嚓。
 “你真的不想吃东西吗巴里叔叔?”
 “不。”
 
 饿是生理上的,不想吃是心理上的。



 巴里开始睡觉,没日没夜地昏睡。他不知道在一天的什么时候醒来,浑浑噩噩地下床,洗脸,吃饭,盯着天空发呆——无论那是繁星密布,晴空万里,还是大雨倾盆,然后继续回到床上。青年昔日柔顺的金发蓬乱地支棱着,半睁着的眸子里总是充满了困倦,眼睛下的皮肤因为睡眠过量而泛着乌青。
 “你应该——你应该出去走走,巴里。”
 “……”
 “巴里?”
 年老的速跑者看着趴在桌子上再次睡过去的青年忧愁地叹了口气。




 “闪电侠会不会是得了……呃,抑郁症?”
 “不会吧,他平时那么开朗。”
 “我觉得吧——”
 “不然还能是什么?想绿灯侠想的?相思病?”
 全场一片寂静。
 “好像,说的还真有点道理……”
 “不会他俩真是一对吧……”
 “够了。”蝙蝠侠头疼地一拍桌子,“火星猎人……”
 “我会照看好闪电侠的。”




 火星猎人降落在巴里家的窗台上时,金发青年正像在瞭望塔那次一样,失神地遥望着星空。
 “闪……”
 荣恩刚想开口,巴里已经转过脸来。


 “我想他。”
 巴里开口说道,声音因为长时间不说话的缘故而干涩嘶哑。

 “我想他……”


 铺天盖地的思念迎面而来,像浪潮般层层叠叠,浪花尖儿上卷着细碎的荧光。无数琐碎的记忆在其中翻涌,全都是那个人。脸颊坚毅的轮廓,上挑的嘴角,有些欠揍的语气,还有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接住坠落的他的那个绿色的身影。
 巴里将身子更紧地蜷缩在扶手椅里,鼻尖埋进手中的夹克。


 “他会回来的。”荣恩低声说。





 可是谁也不敢肯定,因为绿灯侠已经失联七个月了。



———————TBC———————
不不不不这篇不是虐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是亲妈!亲妈!

后章链接   2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