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白灰】引狼入室

*超蝙深夜60分的活动……
*关键词:不良睡姿

“Bruce.”
   布鲁斯极其不情愿地睁开眼从床上爬起来,赤裸的脚底踩上地毯,布鲁斯感到自己过度运动的腿部肌肉在抗议地尖叫。他拉开窗帘,一个白色的身影漂浮在窗外,披风在哥谭的夜风中飞扬。
   “Kal,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你大概忘了我是人类并且我 需 要 睡 眠。”蝙蝠侠难得地对超人口气十分不好,“所以你来这里——”
   “陪我睡觉。”
   “什么?”
   “我说,”卡尔不紧不慢地,一字一句地说道,“我来这里让你陪我睡觉。”
    
 
    布鲁斯困惑地瞪了他几秒钟,仿佛没听懂卡尔在说什么。他捂住嘴困倦地打了个哈欠——这个动作让他身上的睡袍略微滑下去一些,露出半个肩膀。
    “让我进去。”卡尔屈起指节敲了敲玻璃,颇为感兴趣地看着因为困倦而少见地大脑当机的蝙蝠侠。
    布鲁斯又打了一个哈欠,他拽住肩膀上向下滑的布料,探身打开了窗户。卡尔飞进来的一瞬间飞快地瞥了一眼布鲁斯胸前睡袍的空隙。
    一览无余,布鲁斯里面什么都没穿。
   布鲁斯看上去仿佛下一秒就会栽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他费力地眨了眨眼,迷蒙的蓝眼睛里带着些许泪意,有些对不准焦地看着超人。
   “你打算让我睡在哪,Bruce?”卡尔看着布鲁斯努力不让眼睛闭上的样子险些笑出来,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可爱。
   “你随意,只要别睡在牛身上……”布鲁斯几乎是闭着眼睛向床边走去,毫无形象地一头栽倒在被子里,“达米安会不高兴的……”
 
 
 
 
 
 
 
   布鲁斯是被中午强烈的阳光刺醒的。
   阿福今天居然没有喊我起床?布鲁斯习惯性地将脑袋埋进阴影躲避刺眼的阳光,接着他感到了一些…不对劲。
   被子的触感好像不是这样的,而且睡袍也不会让他觉得腰被勒得难受。布鲁斯睁开眼,一个轮廓坚毅的下巴映入眼帘。带着不好的预感,他抬头向上看去——
    他什么时候把超人放进来的?!
 
 
   “早啊,Bruce。”卡尔对布鲁斯露出一个微笑,“看样子你睡觉不是很老实啊。”
   领主心情相当明媚地欣赏着蝙蝠侠发现两人目前姿势时的脸色。
   “自己就缠上来了,还抱得那么紧,我甩都甩不开——”
   “闭嘴!”布鲁斯恼羞成怒地低吼,双手用力推挤着卡尔过于壮硕的胸肌。他的左腿被钢铁一般坚硬的肌肉夹得紧紧的无法抽身,一根硕大滚烫的东西正抵在他的下腹上,“放开我,氪星人!”
   “啧,这样可不好。”卡尔握住布鲁斯的奋力挣扎的手腕,“不用担心今天的会议,我已经下令取消了。”
    “现在——”卡尔一个翻身压在了布鲁斯身上,嘴唇贴在布鲁斯耳侧,气流扫过耳尖的细小绒毛。
   “你点的火,你要负责。”

评论(8)

热度(4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