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白灰】Transitory 刹那芳华

*微博超蝙深夜60分活动,关键词【戒指】
*白超向灰蝙求婚【?】的故事

“嗒。”
他能听见一切。
水珠沿着男人的躯体滚落,划过皮肤,发出细小的摩擦声,最终滴下踝骨,没入地毯卷曲的绒毛中。
脚趾陷入织物,细小的纤维亲吻着足弓。

“超人。”
声带振动着,向上溢至唇畔,向下沉入胸腔,带起血与骨的共鸣。神祇漂浮在窗口,注视着人类伤疤纵横的躯体。布鲁斯打开窗户,夜风呼啸着涌入,那双强壮有力的手臂将他拥入怀中。
“Bruce.”炽热的躯体紧紧环绕着他,一些水珠打湿了披风,又在几秒钟之内挥发得无影无踪,“你生气了。”
布鲁斯没有说话,也没有挣扎。
“我曾以为我们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手指在他背后收紧,布鲁斯感到些许疼痛,“但…这是错的。”
“我们一次一次地把这些人关进监狱,然后等待他们的下一次越狱。我们就像披着戏服的演员一样跟他们玩着以人命为代价的游戏…”神明低下头去,双眸湿润地闪烁着,对上骑士的眼睛,“告诉我,布鲁斯,小丑身上背负了多少条人命,你还数得清吗?”
“人是自私而贪婪的生物,所追求的无非名与利…政府大楼光鲜的外表下,那些死在阴沟小巷的冤魂从来无人受理,这就是这个社会,布鲁斯,你得承认你不能救下每一个遭受欺凌的人…”
“但是我可以,布鲁斯,我们可以,我们可以伸张正义,我们可以让这个世界不再有黑暗的角落,不再有悲哀的哭喊。我们可以建立起正确的秩序,但是布鲁斯,我需要你,需要你站在我身旁,因为只有你才能够指引我,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超人单膝跪地,拿出一个铅盒,从里面取出一枚散发着绿色光芒的戒指。
“我请求你,布鲁斯,以联盟主席的身份和爱人的身份,请求你,站在我身旁…”神明倔强地高举着那枚戒指,双膝落地,喷出一口殷红的鲜血,双眸在光芒的照耀下璀璨得惊人,“我将生命献给你,我的爱人,接受我…或者杀死我……”
心脏在撕扯,五脏六腑搅动着尖叫着疼痛,他的理智告诉他应该离开,应该任由坠地的神祇死去,但他怎么能…他怎么可能……
布鲁斯接过了那枚戒指,颤抖着将它套在自己的无名指上。
“我接受你,Clark,我相信你……”
白色的披风在月光中飞扬起来,落地窗后哥谭满城星火映照着拥吻的两个人,那一刻,像极了永恒。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