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超蝙】My name is Brusue!我叫布鲁苏

*首先,旁友,你听说过玛丽苏吗?
*天雷滚滚,ooc到太阳系外,请心脏不好者自备速效救心丸
*第一人称
*奶子有病的作者放飞自我的产物,不要当真

我,叫布鲁斯·韦恩,A.K.A 蝙蝠侠,没错,我才不会整那么一长串名字,因为我,靠实力说话。我的年龄没有人知道,反正过了七十多年,我还是那么英俊潇洒,连鱼尾纹都没有。
我是韦恩集团的总裁,尽管我能不去开会就不去开会,除了泡妞以外从来不干正事,但是我的集团资产仍然有100000000000【太多个零我就不数了】亿美元,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美元,反正我怎么花都花不完。我有自己的卫星,自己的飞机,我的跑车摞起来比星球日报大楼还要高,哦对,那个飘在地球上面的瞭望塔也是我出钱建的。尽管正义联盟的那些人天天在世界各地打砸烧,但是这些赔偿丝毫撼动不了我丰厚无比的资产。
每天早上,我都要在我卧室里价值1000万美元的36000度环绕立体音响里传来的阿福的声音中,从我三万平米的大床上醒来,这时我的丈夫,也就是克拉克·肯特,或者叫凯尔·艾尔 A.K.A. 超人,会用4马赫的速度冲进我的卧室抱起我飞进我5000平米的卫生间并把我准确地放在我那造价5000万美元的马桶上,同时在三秒钟之内替我洗完脸刷完牙穿好衣服。然后,他会在把我抱下楼放在阿福给我准备好的一吨小甜饼之前,虽然我只吃堆在最中间的一块。多的部分——我也不知道,大概他拿去喂他的氪星狗了吧。
我平常的日子十分无聊,自从跟克拉克结婚之后,我日常的泡妞就没有了,唉,为什么我要跟他结婚呢,因为几年前的一天,在鉴定出第10000个宣称怀了我的孩子的女人实际上怀的是隔壁老王的孩子以后,我再也难以忍受这种生活,于是我就宣布,我的结婚对象,必须能在三秒钟之内徒手把韦恩大厦从里到外擦一遍,能在我醒来一分钟之内抓来新鲜的北极鱼和南极虾剥好壳摆在我的桌子上,还要能从一吨小甜饼里准确无误地拿出最中间那一块,最后,他还要把天上的星星摘给我当成订婚礼物,只要有人能做到,我就跟他结婚。
唉,后面的事,我就不想提了。但是当初克拉克把冥王星运过来我勒令他送回去的时候,他大概不小心放偏了一点,于是科学家们就认定冥王星不是行星了。
哦对,我忘了介绍我的另一个身份,那就是蝙蝠侠。自从看见父母被打死之后,我就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下定决心要拯救这个黑暗的世界!于是我周游全球,学会了泰拳巴西柔术拳击桑搏击剑法国踢腿术跆拳道空手道柔道合气道剑道忍术散打少林功夫八卦太极咏春等等一共一百二十七种格斗术,同时,我还取得了生物学物理学数学工程学地理神学历史学犯罪学法学计算机化学的学位。我坚持锻炼身体并且达到了人类力量速度反应耐力灵活性的极限。我还精通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希腊语拉丁语日语汉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地语梵语。我的智商很高,具体多高我也不知道,因为测智商的仪器测我的时候爆表了。
我开心的时候,天上什么也不下,我不开心的时候,天上会下蝙蝠雨和氪石雨,虽然每次下完氪石雨我都要把超人吊在我价值1400000000000美元的蝙蝠飞机下面飞回去。
我有四个儿子,大儿子和三儿子很省心,二儿子和四儿子很不省心,每天我都要提防着他俩撬我那价值5000000000美元的蝙蝠车的轮胎并且用5美元卖给收废品的,唉,养孩子太难了,实在是养不起了,幸好我丈夫十分能干,及时地吹了一口气把我的蝙蝠车冻住了,所以在他用热视线解冻并且不小心烧坏了我0.011平方厘米的漆的时候,我只罚他跪了三天的氪石搓衣板。
什么?你想听听我的x生活?这是我对克拉克最满意的地方了,他可以一夜七次,哦,其实多少次都行,但是他担心我的身体不让做那么多,还有就是,咬他肩膀容易崩掉牙,为此我不得不花了100万美元来恢复我完美无缺的牙齿,以维持我神秘的形象,因为蝙蝠侠不能豁牙。
关于结婚后和结婚前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其实区别不大,只不过约炮的人变成了一个而已,哦,我当然不用花钱给克拉克吃饭,天气好的时候我会给他脚上栓个绳子【防止他飘走】绑在庄园里的大树上,晒一晒就可以继续用了。
没错,这就是我,请叫我布鲁苏。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