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记梗】【不义Brudick】Like a life time

借SPN原剧里的一个梗玩玩不义。

老爷被抓住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韦恩庄园的床上身边是赛琳娜。老爷下床在庄园转了一圈发现武器装备腰带和蝙蝠洞都不见了,在墙上看见两人结婚照,还有和四只小鸟阿弗和玛莎的合影。玛莎听见动静走出来问老爷怎么了,老爷愣住并且紧紧拥抱了母亲。
第二天大家到韦恩庄园来聚会,克拉克带着露易丝还有以前联盟反叛军和其他的一众人等,老爷发现大家都是普通人,小丑和哈莉是一对夫妻在马戏团工作,大家都是在一个慈善义工活动中认识并成为好友。老爷见到迪克以后情绪激动,被不知所措的迪克安抚。
这个现实看起来毫无破绽,但老爷在出去上厕所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又看见几个被殴打得血肉模糊的特工的幻影【之前在检查庄园时也出现过】。老爷决定去自己被抓住的地方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开车准备离开的时候迪克发现并坚持要跟他去。
老爷来到不义联盟总部发现这里的确看起来是不义联盟但是破败切空无一人,老爷走到关押室看见几根生锈的铁链,突然感觉身体有受刑过后的剧痛,眼前出现模糊的相同地面的场景。迪克扶住老爷并且询问到底怎么回事,老爷对他说这个现实不是真的,迪克表示不相信/惊讶,老爷说在我的现实里你已经死了,好多人都死了,我不属于这里,我应该回去但是找不到方法,这时老爷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小时候做坠落悬崖的梦就会醒,明白想要回去的唯一办法就是杀死自己。在老爷拿出平时贴身带着防身的刀打算自杀时迪克拉住了老爷的手,这时周围那些在真实世界死去的人都走了出来,迪克请求老爷不要走,说留在这里跟我们在一起吧,这不是你最想要的吗,老爷说但是我过几天就会死去。迪克说但是在这里,这几天会很长,就像真正的一生一样。老爷挣扎犹豫最后痛苦地说对不起,然后握住刀捅进自己心脏。
老爷睁开眼看见钟叔,钟叔说老爷和几个特工被抓住后超人把他们关在这里并且持续注射药物让他们昏迷,刚刚在反叛军断掉了供电系统并且制造了混乱,自己来救老爷。
钟叔问老爷这几天经历了什么,老爷沉默了一会儿说:没有,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等我……补完不义并且修炼够文力之后。【躺平】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