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盾冬】Bucky的遗书

520 深夜捅刀 不收快递哦。

Dear Steve,
    原谅我的文笔可能有些生疏,毕竟已经七十多年没有动过笔了,以后大概也不会再动。恩……你可以把这个当做一封信,或者别的什么。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希望,我能停留在那段时光,那时候,你还是那个个子不高的Steve,我也只是Bucky。那时候,我还能露出一个真正的笑容。
    若是不能停驻于此,那我希望,我能停留在曾经最辉煌的一段岁月里,与你一起,带着咆哮突击队突击队征战四方。你下命令时坚定的眼神,你随风飘扬的金发,都是我青春里耀眼的一道光。
    我曾以为,命运注定让我们的轨迹彼此缠绕,而我也心甘情愿,愿与悲,愿深拥,愿共难。
    你的沉睡带着祝福,而我的苏醒却是一场劫难。等我想起的时候,已是满身血污。
   不是我不愿,而是我已没有触碰你的资格。你是绝对的光明,而我是纯粹的黑暗。你看,我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甘心成为你的污点。
    你属于这个世界,而我只是因为你才爱了这个世界。
  『我甘愿羽化,碎成尘土,飞扬于你的光芒万丈之中。』
    从此以后,队长,你要好好守护这个世界,这里不再有我,却也每一处都是我。
    雪山的天空很美,不及你双眸的万分之一。

Bucky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