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42】Sister,sister (上)


*普通人AU
*桶姐
*蓝鸟比桶大两岁,桶比提米大三岁,提米比大米大三岁
*我就是想无脑甜,ooc都是我的,不服咬!我!啊!


【9th】

 “Todd.”
 “恩?”
 “当我女朋友。”
 “噗——”杰西卡刚喝进嘴里的一口可乐全喷了出来,“你才九岁,小屁孩,谁给你灌输的这个思想?”
 “迪克说他八岁就有女朋友了。”
 “……”
 “那这也跟我没关系!找隔壁那个叫什么艾米还是露丝的小女孩去——”
 杰西卡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拎起抹布三下两下擦掉洒在床头柜上的可乐,一边单手把弄脏的T恤从头上扯下来,一边像赶小鸡一样把达米安往外面赶。
 还在发育中的少女线条柔美而丰盈,饱满的胸部因为走动而轻颤,腹部因为长期锻炼而造就的人鱼线流畅自然地勾勒出纤细的腰身。杰西卡走了几步,猛然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劲。
 “小屁孩你往哪看呢!”
 “砰!”
 达米安被踹了出来,头上还顶着愤怒的杰西卡甩出去的T恤。
 “怎么样怎么样!看到了吗!”
 “一级棒。”
 “是不是很有追求价值!我说过小翅膀绝对是个潜力股!”
 “嗯哼。”

 沙发上玩电脑的提姆看了杰西卡房门外一大一小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摇了摇头。
 唉,布鲁斯啊,看看你儿子和你儿子。



【12th】

 达米安走出校门的时候没有看到迪克和他那辆骚到爆炸的亮蓝色轿车,取而代之的是一辆黑红相间的重型机车以及一身皮衣抱着红色头盔的杰西卡。
 “迪克呢?”
 “那个蠢货把车开沟里去了。”杰西卡翻了个白眼,“不然你以为我会愿意来这接小屁孩放学?上车。”
 “脑袋伸过来。”
 “干嘛?”
 “戴头盔。”
 “我才不带那玩意——喂!”
 达米安抗议地拉扯着头盔的安全扣,杰西卡无视了他的抗议,扭身跨坐在车座上,并将达米安的双手扯下来放在自己腰上。
 “抓紧了小屁孩——”
 “我叫你抓紧!”
 “你脸红什么?”
 “……”


 晚上。
 达米安在迪克肆无忌惮的笑声中恼怒地大喊:“我才没怂好吗!她的腰那么细我怕一用力就捏断了!”
 “不要狡辩了小D,小翅膀都给我详细地描述过了,你的脸红的呀~”
 “格雷森你给我闭嘴!”
 迪克一边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边晃着头。
 “你这可不行,我都这么努力给你创造条件了,就这样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手啊…”
 “那怎么办?”
 “恩…你可以试着从小翅膀的喜好下手?”


 第二天早上起来,杰西卡发现自己被盆栽包围了,最大的那盆后面还站着一只叉着腰的高冷小总裁。
 “那个,鉴于你昨天接我回家,这些盆栽你拿去玩吧,不用谢我!”
 杰西卡坐在一群盆栽中间看着达米安潇洒地转身走出门。
 这小屁孩最近又受了什么刺激?




【15th】

 “买到特大号喷壶了吗?”
 “喏。还有上次你想要的山地玫瑰——”
 “这里不适合养多肉,光照不够,这些都没精神了…”
 “养在我屋子窗台上。那边阳光足。”
 韦恩庄园里现在有了一个玻璃温室,摆满了杰西卡的盆栽。准确来说,是达米安给杰西卡买的盆栽。
 杰西卡擦了把头上的汗,在梯子上坐下来。原本的齐耳短发略微长长了些,被人随意地一束,几绺碎发垂在脸侧。额前的一缕白发格外显眼——当初杰西卡因为它还跟布鲁斯大吵了一架。
 “做我女朋友吧。”
 韦恩家的小少爷依旧穿着他的西服,白衬衫的袖子卷到手肘处,双手捧着一盆跟他的身份非常不相符的多肉,那小东西嫩绿的叶片紧紧团结簇拥着,看起来到真像一朵玫瑰。
 杰西卡看了达米安一眼。
 “你最近又在感情上受到了什么刺激吗小屁孩儿?”
 达米安没有说话,十五岁的少年身型已经明显拔高,大有赶超杰西卡的趋势。那双绿眼睛——曾经是明亮的翠绿色,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深邃——只是认真地注视着杰西卡。被注视的人试图在里面找到一丝恶作剧的痕迹,却只找到了自己的倒影。
 “喂…”杰西卡觉得自己的脸莫名其妙有些发烫,“好了别闹了我还得剪完这些枝子你快去把手里那东西放起来还有喷壶用水冲一下……”
 所幸达米安很听话地去干活了。
 眼看着人走出了房门,杰西卡三步两步从梯子上跳了下来,将脑袋塞进了一盆植物茂密的枝叶间。
 靠…明明是个小屁孩儿我在脸红什么啊!
 

——————TBC——————

后章链接



评论(9)

热度(3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