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锤基】智商抑制器与童养媳


*关于喵喵锤的阴谋!【喂
*全是我瞎编的

很久很久以前,在阿斯加德的金宫里,有一位神王,叫奥丁。
神王有个女儿叫海拉,又聪明又漂亮,还特别能打。父女俩从东打到西从南打到北,战无不胜。
后来有一天奥丁打累了,对他的女儿说:“我们休息休息不要打仗了吧!咱家的宫殿已经这么豪华了,宝藏都要塞不下了,我们就安心地待在阿斯加德吧!”
正值青春叛逆期的海拉非常愤怒:“我不管!我就要打!你不让我打别人我就打你!”
奥丁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终于把不听话的女儿关了起来。


过了一段时间,奥丁又有了一个儿子。
王子叫索尔,又聪明又帅气,还有一身腱子肉,也特别能打。
奥丁一看,这不行啊,这要是长大了也跟他姐姐一样来个青春期叛逆,那还了得,我这把老骨头岂不是要直接进棺材。
于是他跟神后商议此事。弗丽嘉认为丈夫说的非常有道理,可是毕竟是亲生儿子,要打断胳膊腿之类的,又舍不得。
最后奥丁眼睛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既然武力值上不好下手,我们可以从智商上下手呀!
于是夫妇两个人找来九届最好的工匠做了一把锤子,这把锤子的材料中含有能抑制人智商的东西,只要常年带着锤子,智商就会被抑制在普通人之下的水准。
奥丁把锤子送给了索尔,小索尔果然十分喜欢这个锤子,睡觉都抱着不肯撒手。于是神王的智商拉低计划成功了。
但是,神王又觉得光有锤子还不够,万一哪天他儿子想不开还是想打仗怎么办?神后想出了一个办法,她听说中庭人书里的主角都要有个相爱相杀的灵魂伴侣,这样两个人忙着彼此打来打去,就没时间祸害阿斯加德了。于是神王找来九界最好的算命师,算命师一拨拉转盘,告诉神王:“您儿子相爱相杀的人找到啦,就在约顿海姆!这个罗盘给您,顺着上面指的方向去找就行啦!”
奥丁顺利地拣回了他儿子的童养媳,虽然美中不足的是个男孩,但是比起被儿子的肱二头肌支配的恐惧,索尔是直的还是弯的这事根本不足一提。
于是洛基被当作索尔的弟弟养大,啊不,还没等长大,就不负众望地捅了他哥哥的肾。时间一天天过去,果然如奥丁所愿,他的大儿子长大后根本没空去作死,净跟在他弟弟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顺便被弟弟捅肾了。

多年后奥丁灰灰了,海拉一出来就看见她的两个弟弟一脸惊恐地看着她,一个看起来跟她很像,一身黑绿配色,另一个…这一头金发跟大红披风是什么?这个死蠢的锤子又是什么品味?难道奥丁为了生她已经把给后代的智商都挥霍光了吗?
没说两句她的大弟弟就把锤子丢了过来,她抬手一挡。
恩?智商抑制器?
海拉本来应该把锤子还给索尔让这个锤子继续抑制他的智商,然而由于现在手里拿着锤子的人是她,被抑制了智商的海拉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把锤子捏碎了。
这实在是作为一个反派的大失误,以致于在被大火人打下海底的前一秒海拉还在哀叹为什么刚出来就一个激动用力过猛了呢。

再说回洛基那边,坐在哥哥床上的邪神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索尔的智商突然就这么高了?难道是因为剪了头发…还是全身通电有助于打通大脑里被堵住智商的部分?
然而神王神后都已去世,唯一记载着这个秘密的神后的日记本也随着炸了的阿斯加德灰飞烟灭,这大概也只能成为所有人心中的未解之谜了。
但是奥丁的童养媳计划还是成功的。

“离我远点你热死了!”
“不。”索尔从身后紧紧抱住他的弟弟,鼻子在人削瘦的肩膀上拱来拱去。
“啧。”洛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泄愤地在那双肌肉发达的手臂上咬了一口。
上次他在索尔抱他的时候再次捅了他的肾,结果这个混蛋居然给自己全身通电。
显然金属匕首是导电的。
于是洛基长这么大头一次被自己的哥哥电到抽搐,以致于接下来的半天腿软得连路都走不了。
唉,他还是更喜欢那个带锤子的蠢哥哥…

评论(18)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