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尾Stieber

与我一起坠落吧.

【42】恶作剧木偶 2

前章  【1】

*阿福无处不在系列

*继续艾特脑洞来源 @Helicopter 我觉得这个脑洞已经被我给糟蹋了…

   杰森暂时在庄园里住下了。
   达米安对此表示十分,十分的不满。
 “你闻起来像发酵了一百年的老酸奶,Todd.”在杰森拄着拐杖在庄园里尝试着挪动脚步经过达米安身边时,达米安将眉毛皱得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夸张地捏住了鼻子。
 杰森侧头——事实上这个动作对他来说非常不容易——看了达米安一眼,并没有回应他的挑衅。
 “怎么,你的嗓子被泥浆塞住了吗?”
 杰森停了下来,缓慢地转身面对达米安站定。
 “你知道你现在的举动看起来像个智障吗,Damian.”
 达米安没能成功地抡起杰森的拐棍砸他的脑袋,因为老管家正巧从杰森身后经过,并用慈爱的目光看了他们一眼。
 “达米安少爷,杰森少爷目前还不能离开他的拐杖,麻烦您把拐杖放回合适的位置。”
 “……”
 “噗。”
 “你笑什么笑?!”
 老管家及时上前拿过了拐杖并将杰森扶回了屋内。不然,堂堂红头罩的死因居然是被自己的弟弟恼羞成怒用拐杖打死,这也太没面子了点。
 假如达米安是动漫人物,那他现在头顶上一定已经冒起了火苗。
 他当时就应该把Todd一脚踩死在臭水沟里!
 

 其实杰森本来想在自己差不多能下地走路的时候就逃离庄园的。拜托,他真的受够了每次检查时布鲁斯那副仿佛他欠了谁几十个亿的表情,以及“你不能再擅自行动”——这次只是计划中的一个意外而已,布鲁斯试图弄死自己的次数可比四个罗宾加在一起都要多。
 但是达米安每次看见他都像吃了屎一样的表情改变了他的想法。蝙蝠崽子肯定瞒着他们有什么事儿——而且就目前情况看来,这件事令达米安十分不爽,并且与杰森是有关的。
 于是当达米安吃早饭的时候,杰森坐在餐桌前用餐刀谋杀着盘子里的豌豆。
 达米安放学回家的时候,杰森躺在沙发上做腿部复健运动。
 达米安准备出去夜巡的时候,杰森在蝙蝠洞里用电脑查资料。
 达米安夜巡回来的时候,杰森拿着铲子清理洞里的蝙蝠屎。
 红头罩这是有什么毛病?!
 达米安绝对不承认杰森被差点搞死这件事情可能与他的木偶有关这件事让他感到愧疚,放屁,他敲锣打鼓还来不及呢。
 达米安从桌子上的镜子中恨恨地看着在沙发上躺着一脸“我知道你看我不爽你又能把我怎样”的杰森,一只手用光速写着极度侮辱他智商的学校作业,另一只手伸进抽屉里扯着那只木偶的手臂发泄般地甩来甩去。
 沙发上刚刚还一脸欠揍的杰森忽然变了脸色按住了自己的右臂。
 达米安从镜子边缘看见老管家恰好经过。
 还装虚弱?达米安愤怒地狠狠戳了一下木偶的头。
 “嗷!”
 “怎么了,杰森少爷?”
 “谁打我的头!”
 阿尔弗雷德四处环顾了一圈,达米安正在屋子里写作业,周围并没有别的人。
 达米安转过身去,一脸无辜地迎上杰森喷火的目光。
 “看我干什么?明明是你自己脑子被泥水泡坏了吧Todd.”
 这场还没烧起来的战火以老管家把达米安的屋门关上结束。在杰森还摸不清是谁打了他脑袋的时候,达米安从抽屉里拿出了那个脑袋又红又丑的木偶,一脸若有所思。

   难道…这个木偶跟杰森是联动的?

 

评论(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